凰晴儿

Be kind. Be enthusiastic. Love others. Be myself.
在大是大非中做自己.

【坤廷】我姗姗来迟,却总会出现(3)

长篇/甜/全文2300+

OOC

【本章建议配合You Can Be My GirlFriend食用
【甜爆宇宙 你值得拥有

食用愉快

3

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进入了游乐园。“想先玩什么?”“鬼屋!”于是两人便踏上了去往鬼屋的“不归路”。

看着面前阴森黑暗的鬼屋,朱正廷有些腿软地半趴在蔡徐坤身上,颤颤巍巍地说:“我不怕鬼,我要进去玩。”

蔡徐坤了然于心地笑了笑,把朱正廷拖了进去。“啊!”刚进去,就听到朱正廷一声尖叫。蔡徐坤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拖着朱正廷往更深处走去。突然,一个人急跑过来,朱正廷害怕地一脚踹了上去。于是,两个人被拎到了管理处。

朱正廷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看向蔡徐坤。蔡徐坤叹了口气说:“自己喜欢的猪再沉也得带着呀。”突然,蔡徐坤的脸在朱正廷眼中放大,“这样以后才好找一口锅直接炖了吃呀。”

朱正廷心里气呼呼的:上午还小兔子,下午就是猪了,果然成为男朋友的人给了点阳光就灿烂了。于是朱正廷“哼”了一声,丝毫没有注意到刚刚蔡徐坤后面都说了些什么。旁边的人笑了:没注意到没关系,有一天我会实践出真知的。

这时候,工作人员随着“哒哒”的步子声来到了管理处。“两位先生,请问为什么要踹我们的鬼屋工作人员。”朱正廷委屈巴巴地说:“他吓我。”

工作人员:……

看在人伤的不是太重,他们俩赔礼道歉之后也就把他们放走了。蔡徐坤用手摸乱朱正廷的头,再整理一下,如此循环往复,把朱正廷搞得莫名其妙。“坤儿,你干嘛呀?”“我在想一个人明明怕鬼怕得要死还非要去鬼屋,把人踹了还说别人吓你,这个人的脑子是什么构造。”蔡徐坤一本正经地说,朱正廷“哦”了一声。

于是等朱正廷3秒后反应过来蔡徐坤在说谁的时候,转眼蔡徐坤就跑没了。“蔡徐坤!”朱正廷一下追了上去。

蔡徐坤突然猛得一刹,朱正廷便跟着惯性往前冲出去了。蔡徐坤笑着走上前,一把把朱正廷公主抱起,“真是个小傻子。”

七夕的风混着花草的香,飘在一对对恋人之间,蓝天之上,云朵也是爱心的模样。但是此刻朱正廷却感受不到,一个劲儿地锤着蔡徐坤的胸口,“大坏蛋,锤死你。”“正正,我好痛哦。”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好像真的很疼,便心疼地揉了揉蔡徐坤的胸口。谁知道,朱正廷一上手似乎便停不下来了,嘴里还不停念叨:“哇塞,你的胸肌手感好好。”蔡徐坤感觉一双手在自己身上做着怪,整个人都要着火了,顿时担心自己会不会一激动做点什么。

“贝贝呀,你想摸的话晚上再说好吗?”蔡徐坤沙哑了嗓音,抱朱正廷的手又紧了一点。朱正廷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嘴上却说:“谁要摸你啊。”想了下又改了口了,“再说了,晚上怎么摸得到。”

“贝贝是不是忘了,这个游乐场的七夕票可是自带一晚的玫瑰酒店的房间的住宿呢。”
“玫瑰酒店,那不是战地玫瑰这个游乐场最著名的情侣酒店兼全国数一数二的餐厅吗?蔡徐坤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什么了!”

“小兔子落我怀里就逃不掉啦!”于是蔡徐坤又提了提抱朱正廷的手,走向了巨型的摩天轮。

“这里人多,快放我下来啦。”朱正廷拍着蔡徐坤放在他腰上的手,红着脸开口。蔡徐坤轻轻放下了朱正廷,留恋了一下手心的温度,在朱正廷的脖颈间咬了一下。朱正廷一下蹦了起来:“蔡徐坤你属吸血鬼的吗?”蔡徐坤露出了一个纨绔的笑容:“准确来说,是专吸正正血的帅吸血鬼。”说完还单眼做了一个wink。快要被撩到窒息的朱正廷想要逃离这里,便对蔡徐坤说:“坤儿,我去那边买两瓶饮料吧。”
“快去快回,我在这等着。”于是得了命令的兔子飞一般地溜走了。

蔡徐坤笑了笑,专心排起队来。这时,前面的一个女生转身问到:“哥哥,请问刚刚那个好看的小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吗?”
蔡徐坤本不想回答陌生人的疑问,但听到“好看”便心情愉悦地回答:“是的。他是不是很可爱?”
女生点了点头:“对!不过哥哥你也超级帅!所以你是攻吧哥哥?”
蔡徐坤感受着对面女孩的腐女心,却意外地开心:“那是自然。”
“祝你和小哥哥一直幸福呀!”

这时候,买完饮料的朱正廷看见蔡徐坤在和一个女生说话,便飞奔上去:“小妹妹,这是我男朋友,你不要打他的主意。”
女孩“哈哈”地笑起来说:“小哥哥你误会了,我刚刚在问你男朋友你是不是他男朋友。”
朱正廷有些不信:“没有其他的了?”
女孩一本正经地说:“没有其他的了,不信你问你男朋友。”说完向蔡徐坤挑了挑眉,心里暗想:要是和受受说了我怕是会被打吧,我希望总攻大人饶我一命……

蔡徐坤自然是意会到了,心想还是维护一下心爱的受受的尊严,于是对朱正廷说:“嗯。”还在下面偷偷给女孩比了一个“ok”。朱正廷表示自己被坑得浑然不觉。

女生问:“可以跟你们合个影吗?”
“我们又不是明星,干嘛要合影?”朱正廷不解地问。
“但是小哥哥你们很好看啊,可以吗?”女生一脸期待。
“可以。”蔡徐坤看在女生刚刚说的话上同意了。
于是随着“咔嚓”一声,一张照片产生了。

拍完照,朱正廷提起饮料问蔡徐坤:“坤坤你要喝哪一种?柠檬味还是玫瑰味?”
“柠檬味好啦。”
于是朱正廷把另一瓶递给蔡徐坤,便自己开起瓶盖来。结果,大力兔开了半天,只落下了双手磨得红通通的下场,“坤儿,打不开。”朱正廷带着哭腔望向蔡徐坤。

蔡徐坤心疼着,放下手中的饮料,拿过朱正廷的便“咔”地打开了:“哝,好啦,不要哭哦小哭包。”朱正廷拿过来,深深闻了一下,柠檬味的清香流进了朱正廷的口鼻中,朱正廷戳了戳蔡徐坤:“你要喝吗?”蔡徐坤歪歪头,“不用啦,我还有呢。”

朱正廷点了点头,“咕嘟咕嘟”喝了起来,一滴水顺着朱正廷口中流下来。蔡徐坤问道:“好喝吗?”朱正廷放下瓶子点了点头,刚想用手擦去嘴角的液体,就突然被封了唇,蔡徐坤让朱正廷被迫渡了一点液体过来,顺便舔走了他嘴边的一滴。“嗯,是挺好喝。”蔡徐坤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

还不等及朱正廷反应过来,蔡徐坤就拉起了他,“快到我们了,准备好了吗?”
“嗯,我准备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92)